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林鄭月娥:港毗鄰內地 病例少於日韓等地 防疫措施有效 (17:50)

特首林鄭月娥今午(3月1日)於其facebook專頁表示,香港與內地毗鄰,人員往來頻繁,城市密度又高,但本港目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比亞洲區內的韓國、日本和新加坡為低,認為本港堅持以科學為證及理據為本的防疫措施有效,亦是各界共同努力的成果。

林鄭月娥指出,未來一星期的重要行動,是以專機分批接回滯留湖北省的港人,並為他們返港後做好14天強制檢疫和病毒測試等各項工作,政府將於日內會交代行動細節。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確診女子在調景嶺百佳fusion工作 超市停業14日

梁卓偉:技術上疫情已全球大流行 1宗死亡個案料代表100人受感染

內地增573宗確診 累計近8萬宗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林鄭月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