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五旬漢涉3港鐵站垃圾桶縱火被捕 (14:20)

港鐵觀塘線九龍灣站、彩虹站及黃大仙站的月台垃圾桶,上周三(2月26日)遭連環縱火。警方經調查後,昨晚(2月29日)於沙田瀝源邨拘捕一名本地男子涉嫌縱火。警方表示,被捕人承認因一時快感犯案。

51歲被捕男子報稱無業、有案底及約20年精神病紀錄。警方在其寓所檢獲一張八達通及犯案時所穿的衣物、背包。警方表示,被捕人當日於黃大仙港鐵站外以打火機點燃垃圾桶內的紙張和膠袋縱火,其後他欲乘搭港鐵回沙田寓所,惟搭錯車,先後到過九龍灣站及彩虹站,並在該兩站以同一手法縱火,最後折返黃大仙站再次縱火。

警方指,被捕人承認因見到火光有快感而犯案,他過去未有於反修例示威或指定診所縱火事件中被捕。

事發於上周三晚10時50分至11時20分,警方於半小時內接獲4宗縱火報告。警方到場調查後,鎖定疑犯身分,昨晚於沙田採取拘捕行動。

相關字詞﹕縱火 港鐵 月台 垃圾桶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