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銅鑼灣藏4把摺刀萬用刀 24歲侍應還押候訊 (13:50)

民陣元旦遊行當日,一名侍應涉於銅鑼灣藏有摺刀和萬用刀被捕,早前被控一項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罪名,今(29日)再於東區裁判法院提堂,被修訂控以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罪名,暫毋須答辯,還押至4月15日再訊。

新修訂的控罪指稱,報稱侍應的被告劉傑寧(24歲)於今年1月1日在銅鑼灣波斯富街62至68號快樂大廈外管有1把銀色摺刀和3把萬用刀。

辯方申請將案件押後,以索取控方文件和諮詢法律意見,並不作保釋申請。裁判官下令案件押後至4月15日,其間被告須還押監房看管。

其他報道:防暴警拆周梓樂「祭壇」 搬走磚頭遺紙鶴堆

其他報道:美國關注黎智英李卓人楊森被捕 籲勿因政治目的選擇性執法

其他報道:護老院八旬婦疑遭院友膠袋套頭 送院不治

相關字詞﹕民陣元旦遊行 銅鑼灣 摺刀 萬用刀 管有攻擊性武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