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工聯會引述港府:料下星期中安排包機到武漢 (19:50)

政府早前宣布以包機接載滯留湖北港人回港,首批會盡量安排孕婦等情況緊急者乘坐專機,首批登記今晚(28日)6時截止。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在facebook發文稱,國泰港龍已答允協助行動,將盡早公布乘坐專機人數。工聯會今引述局方稱,港府下星期中將安排包機到武漢天河國際機場。

聶德權在帖文稱,入境處須核對資料,衛生署亦要檢視滯留港人的健康,以評估是否適宜乘坐專機。

工聯會今與聶德權會面後引述局方稱,港府下星期中將安排專機到武漢天河國際機場,以多過一架專機撤走滯留港人,亦會安排當地接駁的路面交通。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滯鄂港人內地妻懷孕 盼可同上港府包機

入境處等各部門3月2日起陸續恢復服務

張竹君:正整合家居檢疫名單 不知網傳名單準確性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聶德權 工聯會 湖北港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