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販毒青年被捕後不適 警押往明愛醫院求診時逃脫 (18:55)

一名涉嫌販毒被捕的男子於扣查期間報稱不適,今早(28日)約8時30分,由警方帶往深水埗明愛醫院求診時逃脫,有警員到場增援,在附近一帶搜查及兜截,暫未有發現。

逃脫的18歲男子姓譚,身高約1.75米,中等身材,黃皮膚,事發時身穿黑色上衣及黑色短褲,警方呼籲市民如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9782與調查人員聯絡,或致電999報案。案件暫列從合法羈押逃脫處理,由深水埗警區重案組跟進。

據了解,旺角警區特別職務隊探員根據線報,昨晚(27日)7時許,於石硤尾邨美映樓停車場截查譚姓男子,在其身上檢獲約1.8公斤懷疑氯胺酮(K仔),市值約110萬元,他涉嫌販毒被捕,其後由探員帶返警署扣留調查。

其他報道︰本港增一確診 「鑽石公主號」61歲郵輪客

其他報道:家庭主婦涉去年8.31遊行阻差辦公准保釋

其他報道:黎智英中午離開警署 李卓人稱警方濫捕

相關字詞﹕明愛醫院 走犯 販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