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鯉魚門公園度假村118隔離單位今落成 駱惠寧視察【短片】 (15:41)

鯉魚門公園度假村118隔離單位今落成 駱惠寧視察(中聯辦片段 剪接:劉澤浩)

港府在鯉魚門公園度假村以組合屋方式興建隔離營,中聯辦今日(28日)公布,組合屋隔離營118個單位在今日上午落成。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在副主任仇鴻陪同下實地視察,並探望承建商中國建築國際集團的工程人員。

中聯辦稱,港府徵用鯉魚門公園度假村作為緊急防疫觀察隔離中心,共有352個隔離單位,今日落成的A區項目有118個單位,從開工到建成花了28天時間,比原計劃提早4天建成。A區項目將於今午交付特區政府有關部門。

早前有報道稱政府以直接委託方式,交由中國建築國際集團承建鯉魚門公園度假村組合屋隔離營,食衛局日前回覆表示,在疫情迅速發展下急需要大量增加檢疫設施,工程符合政府採購程序,但沒交代是否直接委託。

相關報道:

2億元隔離營工程無招標 食衛局:符採購程序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駱惠寧 中聯辦 鯉魚門公園度假村 組合屋 隔離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