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偷車賊貼紙覆蓋車牌 惹交通警起疑追捕 (11:05)

昨晚(26日)10時46分,東九龍交通部特遣隊一名交通警駕電單車巡經太子道東往旺角方向近牛頭角彩虹道時,發現一輛貼滿貼紙的「綿羊仔」電單車車牌被貼紙覆蓋,上前促鐵騎士停車接受截查,對方加速逃去,交通警隨即追截。

雙方追逐逾1公里至九龍城一號污水泵房對開一個彎位時,綿羊仔失控自炒,鐵騎士倒地手腳受傷,他棄車試圖逃走,被趕至的交通警制服拘捕。

現場消息指出,涉事綿羊仔為一輛失車,於昨日較早時間在牛頭角被盜,其車主稱綿羊仔原沒有任何貼紙,警方發現時整架車的車身、車牌及行車證貼滿貼紙,車牌則未有被換成假牌,估計是偷車賊用貼紙替綿羊仔「變身」,以圖假裝成新車,惟貼紙覆蓋車牌反惹交通警起疑。

39歲姓林偷車賊涉嫌擅自取去交通工具、車內盜竊、駕駛時沒有駕駛執照及無第三者保險下駕駛被捕,案件由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第7隊跟進。

相關字詞﹕綿羊仔 電單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