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曾遊韓國九巴車長咳嗽不適 車廠醫生通報衛生署送院 (21:00)

韓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愈趨嚴峻。據了解,一名近日在韓國旅遊後返港的九巴車長,今日(26日)身體不適並有咳嗽,下午到九巴荔枝角廠醫療中心求醫,其間該車長報稱有發燒,醫生詢問其旅遊史,得悉他曾到韓國後通報予衛生署。車長之後由救護員送往瑪嘉烈醫院檢查,目前仍等待化驗結果。

據悉該車長下午求醫時,診所探熱發現其體溫為36.2度,未達發燒溫度。消防處於今午近4時接報到荔枝角車廠,把一名男子送往瑪嘉烈醫院。診所事後在門外貼上通告,稱「因有疑似個案,本診所暫停應診,請勿進入,直至衛生署完成所有程序為止」。九巴發言人回覆本報查詢稱,正跟進有關事件。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新增4宗確診1宗疑似個案 有佛堂義工及16歲鑽石公主號乘客

確診者潛伏期曾到福臨門用膳 灣仔店停業至3月3日

政府首批專機將先撤武漢港人 周五下午6時截止登記

醫管局向罷工醫護發信要求解釋 消息:不排除扣薪

佛堂水龍頭經書跪墊有病毒 肯德基員工善信確診 確認二代傳播 子無病徵肺花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九巴 車長 韓國 衛生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