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確診者潛伏期曾到福臨門用膳 灣仔店停業至3月3日 (15:10)

居於港島大坑瑞士花園的60歲確診女患者,潛伏期間曾多次外出,包括前往有「名人飯堂」之稱的福臨門酒家,以及同在灣仔的畫室。這兩處今日(26日)均暫停營業,福臨門發聲明表示將暫停營業至3月3日。

本報記者今早到福臨門灣仔店觀察,酒樓已暫停營業,拉下半閘,店內仍有職員。惟店方見記者步近,隨即拉下全閘,閘外亦無張貼任何告示。

午飯時間酒樓仍然關門,旁邊的茶餐廳正常營業,大批市民在店外排隊等候入座。其中正在排隊、在附近寫字樓上班的林先生表示,原本不知有確診者曾在福臨門用膳,得悉後亦不會太擔心,始終福臨門與茶餐廳沒有直接關係,加上鄰近餐廳選擇不多,相信做好個人衛生應可避免染病。

福臨門今發聲明表示,為配合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指示,以及確保食客及員工安全,酒樓將暫停營業至3月3日,進行全面消毒及清潔,尖沙嘴分店則繼續營業。

至於女患者曾前往的灣仔恆威商業大廈,8樓及9樓均為畫室,記者所見今日無營業。據大廈保安員透露,兩間畫室屬同一業主,昨日(25日)有清潔人員到大廈消毒及清潔。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醫管局向罷工醫護發信要求解釋 消息:不排除扣薪

加拿大航空:多倫多往返香港航班停飛至4.30

佛堂水龍頭經書跪墊有病毒 肯德基員工善信確診 確認二代傳播 子無病徵肺花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大坑 瑞士花園 福臨門 畫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