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縱火毁中銀櫃員機 16歲男學生還押候訊 (14:43)

薄扶林華富(一)商場的中銀櫃員機、存款機和支票存入機本月12日遭人縱火。警方事後拘捕一名16歲男學生,案件今(26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訊。案件押後至4月22日再訊,男學生須還押候訊。

報稱學生的溫佳輝(16歲)被控於2月12日,在港島華富(一)商場地下的中國銀行(香港),無合法辯解而縱火摧毁一部自動櫃員機、一部存款機和一部支票存入機。

據了解,警方於2月14日知悉被告的身分後,派員連續8日在被告住所等候,惟被告一直沒現身,直至上周六(22日)被告回家時,警方才正式拘捕他。案件押後至4月22日再訊,以待警方查閱閉路電視和化驗相關證物,被告須還押候訊。

其他報道:19歲建築工人涉藏玻璃樽火機防毒面罩獲撤控

其他報道:嶺大畢業女生獲捐肺續命 順利完成換肺手術

相關字詞﹕薄扶林 華富 中國銀行 櫃員機 存款機 支票存入機 縱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