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林鄭月娥訪劏房戶派口罩 發文感謝醫護 「憑着愛,香港可浴火重生」 (23:59)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港府稱採購口罩及其他防護裝備有困難。特首林鄭月娥今午(25日)到政府物流服務署的柴灣政府物料營運中心,了解物流署向全球採購個人防護裝備情況,其間拿起和檢視外界捐贈的盒裝口罩,以及物流署採購的防護裝備。

林鄭月娥其後聯同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到深水埗探訪居於劏房的長者及派發口罩,並向長者介紹政府近日推出的支援措施。她巡視政府物料營運中心及探訪長者期間,均有戴上口罩。

林鄭月娥另發文,感謝參與抗疫的醫護人員和政府人員,稱「我相信憑着愛,香港不但可以走出疫境,也可以浴火重生」。

另外,保安局長李家超今午到馬鞍山耀安邨,向長者家庭派發防疫包和健康資訊單張,防疫包內有口罩、酒精搓手液和其他日用品。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內地返港後未有留家隔離 黃金商場租戶巡舖被帶走

養和醫院女病人確診 為馬會會員 居大坑瑞士花園 曾到上環文武廟

本港增3確診 一男為旺角東站職員

北角明苑中心KFC員工確診 為「福慧精舍」確診者親妹

「福慧精舍」佛堂洗手間水龍頭手柄 樣本病毒檢測陽性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林鄭月娥 物流署 政府物料營運中心 口罩 運房局 陳帆 保安局 李家超 防護裝備 劏房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