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感情糾紛 15歲女遭拳打腳踢 警拘17歲女綽號「牛丸」 (23:28)

網傳片段顯示,一名少女於一個大廈天台遭另外兩名少女拳打腳踢及掌摑。警方今晚(25日)於屯門拘捕綽號「牛丸」的女子,仍在追查兩名在逃疑犯。

屯門警區反黑組第一隊主管盛尉仁稱,警方留意到相關片段,今晚8時許在屯門拘捕一名17歲無業女子,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初步調查顯示,案件發生在本年初屯門區內某屋邨停車場天台,涉及感情糾紛,但不涉及毒品,涉案者與事主均無黑社會背景。他稱,15歲事主及後無求診,警方今日主動接觸她,會再安排檢驗,初步顯示她無受重傷。警方相信仍有兩人在逃,不排除拘捕更多人。據了解,被捕女子綽號「牛丸」。

據網上流傳一段約4分鐘長片段,一名身穿黑衣及短裙的金髮少女,遭另一身穿黑衣的長髮少女連踢3腳,另一紅衣少女接連掌摑,其間負責拍攝影片的男子不斷叫喊:「燈光組打燈,喂『牛丸』展示你嘅英姿。」黑衣長髮少女隨後拉扯金髮少女頭髮,把她扯至倒地,再連同紅衣少女接連對她大力掌摑,在旁多人圍觀歡呼。

片段中,金髮少女被兩名施襲少女要求就「搞人哋條仔」及「帶我啲人吸毒」道歉,惟她道歉後繼續遭拳打腳踢,再被強迫回答「郵票」(毒品的一種)「好唔好食」,及後續遭拉址頭髮大力掌摑。金髮少女遭掌摑及拳打腳踢數十次後,遭施襲少女扯起裙底,拍片男大呼:「有現場福利」,召喚圍觀者上前觀看及拍攝其私處。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