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曾訪「福慧精舍」食環署員工正隔離 金鐘政府合署45樓消毒清潔 (21:16)

一名在金鐘政府合署45樓工作的食物環境衛生署員工曾在2月中到訪「福慧精舍」佛堂,該佛堂爆出多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個案,涉事食環署員工現正接受隔離。

食環署發言人回覆,獲悉事件後,已立即安排與該員工在同一辦公室工作的其他員工在家辦公,並提醒他們如有身體不適,要立即看醫生。署方得悉事件當日已通知金鐘政府合署的管業處,管業處即安排承辦商消毒清潔45樓有關辦公室和公用地方。 

食環署表示,已通知在金鐘政府合署工作的食環署員工有關事宜,亦會密切注意事情發展,並與衛生署聯絡,採取相應跟進措施。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福慧精舍」佛堂洗手間水龍頭手柄 樣本病毒檢測陽性

北角明苑中心KFC員工確診 為「福慧精舍」確診者親妹

本港增3確診 一男為旺角東站職員

旺角東站漂白水消毒 張竹君:病毒不會經通風系統傳播

初步確診者曾到上環文武廟 東華三院:明日起關廟14日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福慧精舍 福慧佛堂 食環署 金鐘政府合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