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旺角東站職員確診 乘客擔心:若握扶手會用酒精搓手 (19:01)

港鐵旺角東站一名站務主任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傍晚站內有職員清潔入閘機。有乘客表示,每日上班均要乘港鐵,感到擔心,在車廂內會盡量少坐,「企住等到站」。

乘客陶小姐稱,每日上班也要乘東鐵線,對有站務主任確診表示擔心。她認為東鐵線衛生情況欠佳,經常有用過的紙巾或食剩的食物放在椅邊,「唔敢坐,企住等到站,掂都唔敢掂」,如要握扶手,事後會以酒精搓手,乘車時一定會戴口罩。她批評政府不「封關」,現時補救「已無乜意思,做咗等於無做」,市民要「自己救自己」,會減少外出。

家住北區的乘客陳小姐說,可在家工作,已盡量避免外出,乘車會戴口罩及自備酒精搓手液。她認為政府在抗疫上做得不好,很多長者買不到口罩,之前要在寒冷天氣下排隊買口罩,他們「好慘、好苦」。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旺角東站漂白水消毒 張竹君:病毒不會經通風系統傳播

本港增3確診 一男為旺角東站職員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旺角東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