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北角明苑中心KFC員工確診 街坊:嚇死我 (18:30)

北角明苑中心肯德基(KFC)分店一名員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分店即日(25日)起停業至3月9日。

街坊李女士外出購買食糧,她穿上全副「保護裝備」,包括以蛋卷透明膠盒製作的面罩,以及雨衣和手套。她從記者口中得知寓所附近的肯德基分店有職員確診後,表示「嚇死我啦」。她說,家人已盡量減少外出,但她堅持不買外賣,她親自下廚務求一家吃得安心。

該肯德基店旁的一間西餐廳,老闆張先生表示,今午知悉事件後未有太擔心,因職員平日不會到肯德基用餐,疫情以來其餐廳已加強清潔,例如門柄每小時消毒一次,會繼續做足清潔。他續說,疫情以來餐廳營業額已下跌約五、六成,加上肯德基員工確診,他相信生意會持續受影響,在租金壓力下,他沒考慮暫停營業,會轉為主力做外賣。

同樣位處附近的六福珠寶分店女職員稱,附近一帶衛生情況理想,但同事間中會到該肯德基店用膳,「都驚驚哋」。她續說,分店因應疫情,每兩小時會消毒清潔,上月底開始亦提早打烊。

78歲沈伯伯自言平日會到肯德基用餐,對有職員確診後表示「唔驚」。沒戴口罩的他認為,口罩無法阻隔病毒,「避唔到咁多㗎喇」。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本港增3確診 一男為旺角東站職員

北角明苑中心KFC員工確診 為「福慧精舍」確診者親妹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肯德基 北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