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海關沙田私人屋苑檢1900萬元可卡因 拘一23歲建築工人 (16:58)

海關早前接獲線報,稱有販毒集團利用私人屋苑作毒品儲存中心,經部署後於本周日(23日)晚上到沙田一個大型私人屋苑搜查,其間一名男子手持一個沉重的黑色行李箱出現,形迹可疑,關員上前截查該名男子,並於其行李箱內搜獲18包各1公斤重懷疑可卡因,市值約1900萬元。被捕男子已被落案起訴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案件明早(26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海關毒品調查科第一組高級調查主任吳潤坤表示,被捕男子23歲姓林,報稱建築工人,事發時身上沒有其他行裝,海關相信他正把該批毒品轉移到另一儲存中心。據了解,被捕男子的親戚居於涉事屋苑一個單位內,海關事後未有於該單位搜出更多毒品。

其他報道:桂民海被控為境外非法提供情報罪 遭寧波法院判囚10年

其他報道:港產防疫機械人 自動攔截發燒者 每秒移動1米 人群中游走測體溫

相關字詞﹕海關 海關毒品調查科 可卡因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