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全港學校最早於4.20復課 不影響暑假安排 (14:01)

全港學校最早於4.20復課 (政府新聞處片段、剪接:劉澤浩)

教育局長楊潤雄宣布,全港中小學及幼稚園會進一步延長停課,直至學校的復活節假期結束,即最早於4月20日復課,但確切的復課日期仍有待進一步評估。

楊潤雄表示,學校毋須改變今年暑假的安排,復課後學校將會就之前停課作「補足工作」,相信不影響暑假安排。

被問及是否有校方反映搜購防疫物資有困難,楊潤雄回應說考慮復課日期時,局方亦會視乎學校及家長的防疫物資是否足夠。他稱,本學年全港性系統評估(TSA)停辦,包括說話、筆試評估。

相關報道:文憑試筆試如期3.27舉行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復課 教育局長 楊潤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