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警員確診個案再有37警列密切接觸者 須接受檢疫 (22:53)

就一名駐守北角警署的48歲男警員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警方今(24日)回覆查詢表示,除了59名曾與確診者在一起聚餐的警務人員已入住檢疫中心接受檢疫,現時有另外37名警務人員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

截至今晚7時,其中22名密切接觸者已入住位於駿洋邨的檢疫中心,6人正在家中隔離,準備入住檢疫中心接受檢疫;5人正等待衛生署進一步通知;3名出現病徵並在醫院接受治療的警務人員經初步測試,結果呈陰性反應;而一名被衛生署界定為密切接觸者前已離港的警務人員,將於今日回港接受檢疫。 

警方表示高度關注事件,會繼續與衛生署保持密切聯繫,以作出適時的檢疫安排。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遊韓返港市民:當地人衛生意識差 隨地吐痰少戴口罩

確診女子居北角麗宮大廈 同住男子稱要隔離

養和醫院證實確診者四度求診住單人房一晚 逾40醫護接受快速測試

保安局對韓國發紅色旅警 明早6時起禁非香港居民自韓入境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警員確診 密切接觸者 北角警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