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訛稱女子背部有蟲乘機非禮 地盤工被捕涉10案 7宗中大發生 (22:05)

警方拘捕一名地盤工人涉嫌10宗非禮案,其中7宗發生在中大校園內,其餘3宗在港鐵站內。他涉嫌訛稱女受害人背部有昆蟲,上前為其拍打時乘機觸摸背部,甚至伸手進入其衣服內觸摸胸部。

警方指出,10宗非禮案涉及10名女受害人,年齡介乎20至27歲。其中7宗在中大校園內的非禮案於去年5至10月發生,另外3宗分別於去年12月26日發生在旺角站、今年2月4日發生在恆安站及2月18日發生在大學站內。疑犯在3宗案件中更趁亂盜去受害人手袋或衣物袋內的銀包、現金及八達通,總值9800元。

沙田區重案組督察陳詠兒說,疑犯犯案手法特別,每次會趁人較少時,上前訛稱女受害人背部有毛蟲或蜘蛛,為其拍打時趁機撫摸其背部,在有些個案,疑犯甚至稱昆蟲已爬進衣衫內,伸手進對方衣服內觸摸其身體及胸部,她指出,受害人當時「方寸大亂,未能作出即時反應」。

警方經深入調查,今早(24日)在馬鞍山錦豐苑附近拘捕29歲張姓疑犯,涉嫌非禮及盜竊,並在其身上起獲數張八達通、500元澳幣及小量歐元,相信早前在女受害人身上盜取。警方呼籲如尚有其他受害人未有報案,可致電3661 2755。

相關字詞﹕非禮 港鐵站 中大 背部有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