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北角「福慧精舍」佛堂增兩確診 80歲婦居柴灣 76歲婦住美輪大廈 (17:33)

【17:33】本港今日(23日)新增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兩宗與北角美輪大廈福慧精舍」佛堂有關。

第73宗確診個案:

.80歲老婦

.居於柴灣興華(二)邨展興樓

.2月8日咳嗽及喉嚨痛,曾到東區醫院急症室求醫

.2月22日再到東區醫院及入院

.頻密到「福慧精舍」佛堂,1月25日及2月8日逗留時間較長

第74宗確診個案:

.76歲老婦

.居於美輪大廈,但不是與「福慧精舍」佛堂同層

.每日早上會到「福慧精舍」數分鐘

.2月13日發燒及肌肉痛,看過私家醫生

.2月22日到東區醫院及入院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目前共收到30名曾到「福慧精舍」的人來電,至今有5人不適送院,另有10人須檢疫,其他沒出現病徵的人接受醫學監測。

第72宗個案:62歲男住藍田興田邨任職保安

【15:37】北角美輪大廈「福慧精舍」佛堂爆發新型冠狀病毒個案,消息稱,昨晚(22日)初步確診的76歲和80歲女患者,經第2次病毒檢測後,今日(23日)證實確診。目前佛堂確診個案累計共4宗。

福慧精舍/美輪大廈 相關報道:

北角美輪大廈八旬老婦送院

北角美輪大廈爆疫 佛堂職員︰已沒派飯舉辦活動

「福慧精舍」爆疫情 食環派人洗街 途經印傭身穿全副防護裝

相關字詞﹕北角 美輪大廈 福慧精舍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佛堂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