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消息:4名返港鑽石公主號郵輪客 病毒檢測初步陽性 (22:18)

【22:14】截至今晚(23日)近9時,駿洋邨再多4人送院,送往瑪麗醫院;駿洋邨今日至目前已有9人送院。

【20:14】截至今晚(23日)8時,合共有5名入住火炭駿洋邨的「鑽石公主號」郵輪乘客送院,分別送往仁濟醫院、瑪嘉烈醫院、伊利沙伯醫院及聯合醫院。

據了解,目前4名返港的郵輪乘客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為初步陽性,送院隔離治療。

【18:30】翠雅山房一男子送院

截至下午5時許,再多5人由檢疫中心送院,包括火炭駿洋邨4人,以及美孚翠雅山房1名男子。

【14:20】再有「鑽石公主號」郵輪返港乘客不適。消防今午(23日)12時許接報,火炭駿洋邨檢疫中心一名男子不適,由救護員送往仁濟醫院治療。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鑽石公主號」80歲男子死亡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駿洋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