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福慧精舍」爆疫情 食環派人洗街 途經印傭身穿全副防護裝 (10:35)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發生佛堂群組爆發, 昨日(22日)新確診的96歲女患者與上周三確診、居於小西灣邨的七旬婦,均曾於1月底至2月初到北角美輪大廈「福慧精舍」;至昨晚再有兩名老婦初步確診,初步了解均涉該佛堂。

今早(23日)約9時15分,食環署派出洗街車於美輪大廈對開清洗街道,另有多名身穿保護衣人員於行人路上進行清潔。美輪大廈管理處職員於鐵閘張貼通告,稱因應大廈涉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個案,一切涉及大廈公眾活動暫停,進出大廈的人必須佩戴口罩及量體溫,大廈有權不讓有明顯病徵的人進入大廈。

行經美輪大廈對開的印傭Sity身穿全副「防護裝」,包括眼鏡、N95口罩、手套及風褸。她表示,從新聞得知近日疫情嚴重,昨晚再從僱主口中得悉美輪大廈新增一宗確診個案,遂加強保護。Sity說,現時外出會帶備消毒用品如酒精搓手液,「依家我好驚呀,放假都唔開心,擔心屋企有咩事」。她說,今日準備到朋友家,身上的防護裝備均由僱主提供。

福慧精舍/美輪大廈 相關報道:

北角美輪大廈八旬老婦送院

北角「福慧精舍」佛堂增兩確診 80歲婦居柴灣 76歲婦住美輪大廈

北角美輪大廈爆疫 佛堂職員︰已沒派飯舉辦活動

北角佛堂爆疫 涉4老婦 東區連環確診 專家:隱形傳播較想像更早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檢疫兩周確診倍升 專家:太遲行 指帶病毒者早已入境 近日多宗源頭不明

相關字詞﹕福慧精舍 北角 美輪大廈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清潔 洗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