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警察飯局再一人出現病徵 駐守警總發燒留醫瑪嘉烈 (23:20)

一名駐守北角警署的48歲男警員早前接受測試,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警方回覆查詢表示,截至今日(22日)晚上7時,有28名警務人員接獲通知,陸續入住檢疫中心接受檢疫。除確診者外,當晚共有59名警務人員出席飯局,至今5人出現病徵(較早前增加一名),其中兩人經接受醫院治療後已出院並入住檢疫中心,他們的初步檢疫結果呈陰性。其餘3名出現病徵的警務人員仍在醫院接受治療,當中兩人的初步檢疫結果呈陰性,一人正等候檢測結果。

【23:20】警方消息稱,第五名出現病徵的女警員駐守警察總部,她因發燒現留醫瑪嘉烈醫院,正等候新型冠狀病毒快速測試結果。

【22:56】警方表示,高度關注事件,積極配合衛生署的病理學追蹤,包括提交該名警員過去14日的工作紀錄和執勤表等資料。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消息:警察飯局有病徵4警全部陰性 兩人仍留醫

96歲老婦確診 與另一確診者曾到北角「福慧精舍」佛堂

確診者曾到北角「福慧精舍」 同座住客:會加強清潔

相關字詞﹕警察飯局 確診 強制檢疫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