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張建宗北角健康村向長者居民派口罩 籲各界同心抗疫 (16:20)

政務司長張建宗今日(22日)在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陳尚文陪同下,到北角健康村向獨居長者及住戶派發口罩等抗疫物資。

張建宗強調,面對全球口罩供應持續緊張,特區政府會繼續多管齊下增加香港整體口罩的供應,同時成立300億元防疫抗疫基金,向受疫情影響的企業及市民提供協助。他說,防疫抗疫基金督導委員會定必會監察基金運作及使用情況。

他呼籲社會各界同心抗疫,放下分歧,共同為香港打贏這場抗疫戰。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消息:東區醫院新增一宗初步確診個案 患者為96歲老婦

消息:警察飯局有病徵4警全部陰性 兩人仍留醫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