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稅務局:交稅限期延至3月2日 公共服務續停 (12:23)

稅務局今日(22日)宣布,因應政府部門的特別上班安排延長至3月1日,所有於1月29日至3月1日到期的繳付稅款、提出反對及暫緩繳納暫繳稅申請、提交報稅表或其他資料等事宜,限期將會自動順延至3月2日。

而除了中央詢問處(只限有關離港者清繳稅項的查詢)、商業登記署及印花稅署提供服務外,稅務局其他公共服務繼續暫停。稅務局稱開放的服務櫃位不會提供任何其他服務,鼓勵市民使用電子服務處理稅務事宜,詳情可參閱稅務局網站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沈祖堯:感染規模比SARS大 醫護缺防護裝備感恐懼

鑽石公主號港人第二班包機凌晨抵港 即送駿洋邨隔離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稅務局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