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721元朗襲擊】紀念事發7個月 市民Yoho Mall銅鑼灣站集會 (22:38)

今日為「7.21元朗襲擊事件」7個月紀念日,港鐵一如過去多個月,提早關閉元朗站。晚上逾百人在Yoho Mall一期中庭聚集,大叫口號,又展示各種形式文宣。

【22:38】至晚上10時前後,Yoho Mall商場廣播稱營業時間結束,聚集人群陸續散去。有防暴警在商場外截查市民及搜袋。

【20:50】一名男警員昨晚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有黑衣人在Yoho Mall一期中庭開多支香檳「慶祝」,又把香檳灑在地上。至晚上8時已有逾百人聚集,氣氛大致和平,暫未見商場職員或防暴警介入。有人打扮成電影《千與千尋》角色「無面男」,向在場的人派發港鐵單程票,引來眾人目光,但車票卻乏人問津。

晚上8時許,突然有人指防暴警察已經多路進入商場,引起現場一輪恐慌。記者現場所見,防暴警一直在商場所有出入口位置戒備,未有進入商場內,市民亦可自由進出商場。擾攘一輪後,仍有數十市民未有散去,繼續不時叫口號。

銅鑼灣站亦有多人靜坐紀念7.21事件,有市民揮動「光復香港」旗幟,並展示「查警暴止警謊」、「最緊要人有事」等標語。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教大生涉沙田站襲警 技術員涉藏雷射筆 事隔5個月被控

兩男獲撤暴動控罪批訟費 反修例示威以來首次

連儂牆撕文宣鐵槌襲擊男子 地盤工人囚8個月

相關字詞﹕元朗站 721元朗襲擊 白衣人 黑衣人 無差別襲擊 港鐵 新型冠狀病毒 編輯推介 逃犯條例 反修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