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屯門女童墮樓不治 疑獨留在家 父親被帶返警署 (18:42)

【18:42】女童父親被帶走,登上警車到警署接受調查。

【17:55】現場消息指出,女童父母離異,女童與父親同住蝴蝶邨蝶舞樓15樓一單位,母親已搬離單位。下午2時許,父親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不想攜女兒外出,遂獨自外出買食物,遺留女兒在家,約半小時折返。詎料女兒在單位騎樓爬上一張椅,再攀過無窗花的窗口墮樓。女童父親在單位內接受警方調查,料將被警方拘捕。屯門警區重案組第一隊接手調查。

【16:32】女童送院搶救後不治。現場消息指出,女童居於屯門蝴蝶邨蝶舞樓高層單位,事發時單位無人,警方正尋找其家人了解事件。

【15:40】下午2時許,屯門蝴蝶邨蝶舞樓一名年約3至4歲女童墮樓,救護員到場,發現女童昏迷,將其送往屯門醫院搶救。警方正調查女童墮樓原因。

相關字詞﹕屯門 蝴蝶邨 女童 墮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