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教大生涉沙田站襲警 技術員涉藏雷射筆 事隔5個月被控 (14:12)

過百市民去年9月在港鐵沙田站外聚集及毁壞站內售票機,要求港鐵交出太子站「831事件」的閉路電視片段。事隔5個月,警方今(21日)分別控告22歲香港教育大學學生和27歲電腦技術員襲警、抗警和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案件今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並押後再訊,兩被告獲准以3000元至5000元現金及不准離港等條件保釋。

報稱教大四年級學生的王灝顓(22歲)被控於去年9月7日,在沙田站B出口外襲擊警員X。報稱電腦技術員的李俊霖(27歲)則被控同日同地管有兩支第四類雷射筆,以及在沙田站內抗拒督察1663。

涉及被告王灝顓的案件,控方表示已準備好答辯,辯方則申請押後,以索取相關文件。辯方稱得悉控方將申請隱藏其中一名證人的身分,將就此提出反對。案件押後至4月17日進行答辯。

至於被告李俊霖案件,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至3月13日再訊,以準備轉介區域法院的文件。控方稱,將申請本案與其他區域法院的案件合併,辯方表示會反對申請。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兩男獲撤暴動控罪批訟費 反修例示威以來首次

連儂牆撕文宣鐵槌襲擊男子 地盤工人囚8個月

相關字詞﹕港鐵 沙田站 襲警 雷射筆 管有攻擊性武器 逃犯條例 反修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