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曉麗苑女住客確診 管理公司安排為住客量體溫 (22:10)

一名居於曉麗苑曉暉閣、在油塘「大本型」一粥麵工作的女子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管理公司今日(20日)安排全副保護衣的工作人員,在曉暉閣門口為進入大廈的住客量體溫,有住客讚管理公司「反應快過政府好多」。

管理公司安排身穿全套保護裝備的人員在曉暉閣大堂,為所有進入大廈的人量度體溫,包括外賣員及訪客,又提醒他們要勤洗手、戴口罩及多飲水。

曉暉閣住客劉小姐說,管理公司「反應快過政府好多」,亦對政府「無乜期望」,「唯有自己小心啲,洗多啲手」。住客李先生指出,對大廈有人確診感到擔心,認為管理公司的安排「令住客安心」。

觀塘區議員張敏峯指出,一名確診病人曾到曉麗苑盈健醫務中心向劉偉康醫生求診,而曉暉閣一帶已加強清潔。本報記者晚上到場,見盈健醫務中心照常營業,有病人排隊候診,櫃枱兩名護士除佩戴外科口罩外,亦有佩戴眼罩。對於是否曾診治確診病人,護士回覆不置可否,稱辦公室明天(21日)會就事件回覆本報記者。

另該確診病人在油塘「大本型」一粥麵工作,有員工表示不擔心,因公司有提供口罩。居於鯉魚門邨的麥先生指出,間中亦有到「大本型」用膳,現時會盡量少去該商場,「喺度住無辦法,平日行出行入,幾多人中咗又唔知」。他得悉該一粥麵分店另有店員與他居於同一大廈,或被要求隔離,對此感到擔心。

當區區議員龔振祺說,會去信大家樂及「大本型」要求加強清潔及保障員工。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醫管局新增口水病毒測試 駐守北角警署警員初步確診

蔡堅質疑沒生病不用戴口罩說法 倡以解放軍營港中醫院作隔離

區議員:逾250人網購口罩疑被騙 事主斥趁火打劫

新增2宗確診 包括油塘大本型一粥麵女收銀

駱惠寧批少數人製造對立操弄罷工 稱政治上「新冠病毒」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曉麗苑曉暉閣 大本型一粥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