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城大一學生及家人乘「鑽石公主號」郵輪確診 (19:45)

香港城市大學今(20日)表示,該校一名林姓本地本科生及其家人在「鑽石公主號」郵輪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目前在日本長野縣的醫院接受治療。

城大稱,校長郭位得悉消息後即時致電該名學生了解需要,該學生表示希望港府可以加緊防疫工作,以及照顧目前仍然滯留外地的港人,郭位已向相關政府部門轉達信息,呼籲政府莫延誤防疫工作,盡快跟進滯留外地的個案,主動提供適切支援。

鑽石公主號 相關報道:

鑽石公主號港人駿洋邨隔離 民安隊助搬物資

凌晨始悉可上機回港 鑽石公主號港人稱感覺如中獎

鑽石公主號55確診港人及33密切接觸者需要留日本

鑽石公主號106港人今早8時半抵港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香港城市大學 城大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