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政府特別上班安排再延至3.1 (12:48)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況,政府今(20日)宣布繼續實施部門的特別上班安排至3月1日,以減低社交接觸和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政府屆時會再檢視情況。

早前政府繼續實施部門特別上班安排至2月23日。政府發言人指出,政府部門除了會繼續為市民提供緊急或必須的公共服務,以及維持有限度的基本服務外,亦會作出必要調整,向市民提供適切服務。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學生津貼增至3500元 教育局:毋須再交申請

抗疫基金加碼至300億 添3項目 15億助設20口罩生產線 每條月產50萬個

張建宗:若抗疫做不好 希望市民包容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特別上班安排 政府部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