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林鄭月娥訪衛生防護中心 視察駿洋邨檢疫中心 (21:55)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19日)下午探訪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感謝中心上下人員防抗疫情的工作。她又視察即將用作檢疫中心的火炭駿洋邨,了解準備情況。

林鄭月娥在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和衛生署長陳漢儀陪同下,到訪衛生防護中心各工作單位,包括非傳染病處下的家居檢疫工作小組、傳染病處、健康促進處、緊急應變及項目管理處和感染控制處等,聽取中心人員介紹近月針對疫情的行動,並與前線人員交流,了解他們的工作情況。

林鄭月娥、陳肇始和陳漢儀其後抵達即將用作檢疫中心的駿洋邨,了解籌備工作。她得悉第一批500多個單位已準備就緒,可隨時供接受檢疫者入住,包括即將從日本乘坐包機回港、「鑽石公主號」郵輪的港人。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駿洋邨準住戶到房委會抗議 撒陰司紙批政府無能

確診工程師妻子任職牛津大學出版社 辦公室關閉員工在家工作

小西灣邨瑞滿樓夫婦初步陽性 屋苑加強清潔 探訪者原子筆按電梯

乘包機返港鑽石公主號乘客 全部持香港身分證

相關字詞﹕衛生防護中心 駿洋邨 檢疫中心 林鄭月娥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