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考評局就文憑試發試場指引 要求考生座位有1米間距 (21:30)

考評局本月初表示,會加強文憑試期間疾病預防措施,以及訂立相關考試規則,包括於試場入口設體溫監測站。考評局昨日及今日(18、19日)再致函借出試場的學校,進一步就試場安排提出指引,包括要求座位之間有一米間距。

考評局致函借出試場的學校,要求考生與考生之間前後左右必須有1米間距,如調整座位後禮堂不足以容納考生,須騰出額外課室作試場;學校亦須減少課室內考生數量,從每班30名考生減至每班20名。

學校須根據指引檢視場地最多可容納的考生人數,明日(20日)前回覆考評局,呈報調整座位後考場可容納的考生人數及是否須徵用額外課室。另外,學校亦須呈報考試期間可供使用的紅外線熱成像體溫測試系統、紅外線耳探體溫計及前額紅外線探熱器的數量。

文憑試暫定於3月下旬開考,能否如期開考仍待教育局本月下旬公布。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確診工程師妻子任職牛津大學出版社 辦公室關閉員工在家工作

小西灣邨瑞滿樓夫婦初步陽性 屋苑加強清潔 探訪者原子筆按電梯

乘包機返港鑽石公主號乘客 全部持香港身分證

相關字詞﹕考評局 試場指引 座位距離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