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確診工程師妻子任職牛津大學出版社 辦公室關閉員工在家工作 (19:00)

跨國建築工程公司巴馬丹拿集團(P&T Group)兩名工程師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當中首名確診的54歲結構工程師的妻子、外母亦相繼確診,其妻子任職的牛津大學出版社九龍灣一號九龍辦公室已關閉,所有員工在家工作至本周五(21日)。

牛津大學出版社發言人表示,一名後勤職員早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該員工自2月8日開始出現徵狀以來,一直在家工作,根據衛生防護中心的評估,出版社其他員工及探訪者被感染的風險較低。

發言人指出,考慮到公共衛生及員工健康,已主動即時跟進,包括暫停開放所有辦公室至2月21日,並要求員工在家工作,同時委託專業清潔公司為辦公室作一系列全面徹底清潔及消毒工作。重視員工、顧客和合作伙伴的健康和安全,亦已由1月29日起暫停所有來往內地及其他國家之公幹及會議,並會繼續密切留意疫情發展。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第5宗個案63歲居武漢內地男子今出院

本港第二宗死亡個案 曾隱瞞離港70歲男子不治

再增一宗確診 83歲女子居屯門海景花園一座 女兒女婿已

相關字詞﹕工程師 確診 妻子 牛津大學出版社 辦公室關閉 在家工作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