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小西灣邨瑞滿樓夫婦初步陽性 屋苑加強清潔 探訪者原子筆按電梯 (18:45)

衛生防護中心今日(19日)公布,居住小西灣邨瑞滿樓的夫婦在新型冠狀病毒檢測中初步呈陽性反應。下午有清潔工人到小西灣邨瑞滿樓清潔,有前往探訪的訪客用帶備的原子筆在電梯按掣。

下午5時許,全身保護裝備的清潔工人在小西灣邨瑞滿樓地下大堂抹地、抹牆及大門,又在瑞滿樓的公共休憩空間加強清潔。

訪客王女士指出,經常到瑞滿樓探望親友,她從記者口中得知瑞滿樓有人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表示擔心。她隨身帶備原子筆,表示會在電梯內用來按掣。她又稱,會以紙巾包着門柄開門,盡量減少接觸公共設施,又會戴口罩及勤洗手。

瑞滿樓住戶郭先生對大廈有人初步確診亦表示擔心,他說,大廈一向十分頻密清潔大堂及走廊,「一日倒兩次垃圾」,自己亦會多洗手,避免接觸公共設施。

相關字詞﹕小西灣邨瑞滿樓 初步陽性 公共設施 訪客 住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