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夜闖街市菜檔偷紙巾等被控入屋犯法 無業漢還押4月候訊 (15:25)

將軍澳翠林街市上周日(9日)發生紙巾盜竊案。38歲無業漢涉嫌在晚上潛入菜檔,偷取紙巾、膠手套及現金。男子今(19日)被押至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控以一項入屋犯法罪。裁判官下令將被告還押至4月15日再訊,以待進一步調查及索取法律意見。

被告朱家豪(38歲)報稱無業,被控於今年2月9日,作為侵入者進入將軍澳翠琳路11號翠林邨翠林街市2樓一間店舖,偷竊現金800元、兩盒膠手套及6盒紙巾,總值1100元。

據了解,案發時菜檔已關門,有閉路電視拍下被告的行蹤。被告被捕後,警方在其家中起回一盒膠手套,被告承認偷取物品,但否認偷錢。

其他報道:【Emily Online】立法會內答非所問被批「發夢」 劉怡翔:當時正處理口罩緊急事宜

其他報道:涉用雷射筆照警車藏噴漆 20歲男學生被控3罪准保釋

相關字詞﹕將軍澳 翠林邨 翠林街市 偷紙巾 菜檔 入屋犯法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