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本港第二宗死亡個案 曾隱瞞離港70歲男子不治 (17:26)

本港出現第二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死亡個案。瑪嘉烈醫院表示,本港第55宗確診個案、70歲男病人因病情惡化,今早(19日)在瑪嘉烈醫院離世。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今在記者會稱,第55宗患者2月12日因跌倒入院時,血含量已很低,入院後已直接往深切治療部,須插喉及用機械協助呼吸;患者本身有糖尿病、高血壓及腎功能弱,今早情況變差,至7時22分死亡,個案會交給死因庭跟進;他跌倒當日有份將他送院的消防員及救護員正接受監察,暫無病徵。

該名70歲男病人2月14日確診,在石籬二邨石怡樓獨居,本身有腎病,1月22日經落馬洲口岸即日往返內地,2月12日因跌傷入瑪嘉烈醫院,當時已持續咳嗽及氣促逾10日,X光顯示有肺炎,他一度隱瞞旅遊史。男病人入院後,需要轉送深切治療部及插喉。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39歲住黃埔男子離世 港首宗死亡病例(2月4日)

旅客少過SARS時 港人避疫減外出 零售餐飲重災 罷市爭商場減租

曾屯院開刀 工程師外母初步確診 醫生憂院內爆發 另首宗菲傭中招恐傳同鄉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死亡個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