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汀九偷車賊駕密斗貨車狂飈 警追逐3公里拘疑犯 (11:02)

凌晨2時許,有警車巡經荃灣汀九橋下帝景酒店對開一個咪表停車場時,發現一輛可疑密斗貨車不斷圍着停車場兜圈,於是上前截查。貨車司機見狀立即加速往荃灣方向逃走,警車尾隨追截,雙方追逐逾3公里,其間貨車多次衝燈,至麗城花園對開海安路轉入海興路後,於與海角街交界燈位被正在等候紅燈的私家車阻擋去路,司機棄車跑入海角街逃走,警員趕至下車追截,最終於有線電視大樓對開將司機制服。

現場消息稱,36歲姓梁貨車司機是偷車慣犯,他早前偷走涉事貨車,套上假車牌及貼上假行車證後再駕駛到汀九附近,動機未明。另外,警方於涉事貨車上檢獲一個冰壼,目前以涉擅自取去交通工具、車內盜竊、行使虛假文書、藏有工具可作吸食毒品用途、危險駕駛、無牌駕駛及沒有第三者保險下駕駛7項罪行將他拘捕,目前正被扣查,案件交由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第5隊跟進。

其他報道:葵涌便利店遇劫 失5000元現金

其他報道:深井虐畜案男教師被捕 29寵物高處墮下 15死14傷

相關字詞﹕偷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