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曬佛節大帽山舉行 為港祈福 (22:06)

因應本港新型冠狀病毒持續,「香港曬佛節」由銅鑼灣維園移師到大帽山舉行,今日(18日)舉行第三次活動,展示6米高釋迦牟尼佛巨幅唐卡,並為港祈福。 

下午1時許,「香港曬佛節」創辦人覺囊派藏哇活佛阿旺‧袞噶丹增嘉措寧波車聯同10多名善信,於大帽山觀景台展示6米高釋迦牟尼佛巨幅唐卡,再由寧波車誦經祈福。他說,對佛行者而言,在疫症肆虐時,要為他人福祉努力。他寄語:「面對香港艱難時刻,不論宗教信仰,我深信港人能迎難而上,在經濟及心靈支援上,為抗疫獻出一分力。」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近七成收費幼稚園有家長停課期間不交學費 98%設N班學校稱影響營運

旅發局:2月單日訪港旅客僅3000人次 部分高檔酒店入住率單位數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