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5澳門人將乘港府包機 持兩地身分證兩人擬留港 (13:30)

港府將安排兩架包機接載滯留「鑽石公主號」郵輪的300多名港人從日本回港,澳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今日(18日)表示,在徵得郵輪上澳門居民的同意後,已委託香港特區政府協助安排接載,澳門特區政府衛生局及旅遊危機辦的人員昨晚(17日)已出發赴日跟進相關工作。

應變協調中心指出,郵輪上共有5名澳門居民,2男3女,年齡介乎於24至82歲,其中3人同時持有澳門及香港居民身分證。

中心表示,5人預計明日(19日)離船上岸,將獲安排乘搭港府包機抵達香港,當中同時持有港澳兩地身分證的兩人計劃留港,另3人則由港府專車送返澳門,並按澳門衛生當局要求到指定地點進行14天醫學觀察及隔離。

漢肺炎 相關報道:

林鄭月娥:包機接郵輪港人存不確定因素 駿洋邨作檢疫中心屬唯一選擇

醫管局員工病毒檢測呈陰性 此前曾與確診者開會

區志光︰商討接回鑽石公主號港人具體安排 先了解乘客名單

兩確診工程師曾醫局開會 一人妻子染疫 一與會職員喉部不適送院

東區醫院新增初步陽性個案 為明星酒家聚餐家族確診者外傭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鑽石公主號 日本 郵輪 包機 澳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