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尖沙嘴中年婦遭扑頭搶劫 力保手袋不失但失新款iPhone (09:29)

凌晨3時許,一名43歲姓戴女子從尖沙嘴安達中心下班,經近漆咸道南公園出口離開時,遭兩名埋伏的男子手持木棍扑頭施襲,賊人乘女事主倒地後試圖搶走其手袋,女事主緊拉着手袋不放及高聲呼叫,糾纏期間,其iPhone 11手機從口袋中跌出,賊人搶手袋不遂,改為拾起女事主的手機逃去。

女事主手袋內據稱有約1萬多元現金,她雖力保手袋不失,惟遭襲擊後頭破血流,右手受傷,由救護員送院治理。警方正追緝2名30餘歲、身高約1.7米、瘦身材,案發時身穿黑色外套及戴口罩的中國籍男子歸案。

其他報道:3刀匪劫50條廁紙 兩同黨被捕 超市外犯案 警賓館起贓

其他報道:屋署擬修例 高低層渠不互通 另要求地台聚水器須防涸 議員批後知後覺

其他報道:港研機械手 中風者復康援手 料年中投產 獲老人院復康中心採購

相關字詞﹕尖沙嘴 劫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