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無業男涉闖診所蛋糕店等偷2.5萬元 (14:50)

上周六(15日)早上,一名58歲無業男涉在佐敦一間尚未營業的診所,以螺絲批撬門爆竊,當場被捕。他另涉嫌爆竊一間蛋糕店和一間公司,三案合共竊取2.5萬多元,今(17日)在屯門裁判法院被控3項入屋犯法罪。裁判官下令將他還押至3月30日再訊,以待翻查閉路電視及化驗指紋。

被告文壽康(58歲)報稱無業。3項控罪指出,被告於今年2月15日,在九龍佐敦道5號至秀商業大廈14樓「德仁綜合治療中心」,作為侵入者進入上述治療中心,在該處偷竊現金9830元;另於今年1月30日進入尖沙嘴山林道7號漢國佐敦中心17樓Sweetieland蛋糕店,偷竊現金200元,以及同日進入山林道50號俊僑商業中心15樓Super Kangen Water Co. Ltd,偷竊1.5萬元。

被告暫毋須答辯,由於他沒有保釋申請,裁判官下令將他還押候訊。據悉,被告曾招認犯案。

其他報道:旺角超市遭劫千元廁紙 市民︰打劫廁紙很「離譜」 警賓館尋回廁紙拘兩人

其他報道:【寒冷天氣警告】天文台今早錄10.3度 入冬最低

相關字詞﹕爆竊 偷竊 診所 入屋犯法罪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