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旺角超市遭劫千元廁紙 市民︰打劫廁紙很「離譜」 警賓館尋回廁紙拘兩人 (14:33)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下,市民連日搶購口罩及廁紙。今日(17日)清晨6時05分,一名送貨工人將一批廁紙送抵旺角道97號一間超市時,突然有3名男子上前,當中有人持刀,劫去約值千元的廁紙,3名男子其後逃逸。送貨工人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及搜索。警方後來表示,於涉事超市附近一間賓館尋回被劫走的廁紙並拘捕兩名疑犯,現時仍有一人在逃。

【14:33】惠康回覆本報查詢,對事件表示驚訝,正配合警方調查,事件中無人受傷。惠康強調,超市有足夠廁紙供應,顧客毋須大量囤貨;由於近日出現需求急增的特殊情況,令分店暫時缺貨,惠康表示,已經全速加快補貨速度,盡最大努力回應市場需求。

【12:52】現場消息稱,被劫廁紙為「VIRJOY」牌,每條售價為33.9元。記者今早約10時重返涉事超市觀察,見一批約60條維達牌廁紙擺放在地面供市民選購,店外張貼告示,表示每名顧客限買2件衛生卷紙。至約11時,該批廁紙已售光。

到場購買廁紙的一名市民表示,知悉清晨發生廁紙劫案,認為事件很「離譜」,她說家中廁紙快用完,樓下藥房每當有貨到便很快售罄,又認為市民四出搶購廁紙、囤積家中「好無謂」,她稱現時連紙巾價格也較以往貴。另一市民張女士稱不知道有人劫廁紙,手上提着廁紙的她稱不擔心遇劫,又說現在很多地方仍有廁紙出售,家中亦不缺貨。

其他報道:眼鏡清潔三注意 視光師:眼鏡勿浸酒精 梘液清洗要稀釋 鏡片勿用毛巾「捽」

其他報道:房協主席:未來資助房屋主打兩房 樓花最長兩年 5新項目涉5200伙

其他報道:從被罵抽水到獲捐百萬 學聯基金籌款增28倍

相關字詞﹕廁紙 行劫 旺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