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寒冷天氣警告】天文台今早錄10.3度 入冬最低 (09:15)

【09:00】天文台表示,今早錄得最低氣溫10.3度,是入冬以來的最低紀錄。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由於天氣寒冷,市民特別是長者和長期病患者應採取適當措施,例如需要加穿禦寒衣物、進食足夠的食物以攝取充足的熱量、逗留在溫暖的環境等,保障健康。

勞工處提醒僱員留意天氣報告、穿著合適的禦寒衣物並留意身體狀況,如有不適,例如手腳冰冷和全身震顫,應盡快通知主管和看醫生。

【07:09】上午7時,天文台錄得氣溫10度,相對濕度60%。寒冷天氣警告現正生效。現時之火災危險警告為紅色,表示火災危險性極高。

強烈冬季季候風正為華南帶來寒冷的天氣。

預測本港今日大致多雲,早上天氣寒冷。日間漸轉天晴乾燥。最高氣溫約16度。吹和緩至清勁北風,初時離岸及高地吹強風。

展望未來一兩日大致天晴及乾燥,早上寒冷。本周後期氣溫逐漸回升。

寒冷天氣 相關報道:

開暖氣邊款電器慳電啲?工程師:冷暖空調較暖風機暖爐省電 浴室寶宜選窗口式

相關字詞﹕寒冷天氣警告 寒冷天氣警告要注意什麼 寒冷天氣警告2019 寒冷天氣警告信號 寒冷天氣警告生效 天氣速遞 天氣報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