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尖沙嘴搗破無牌酒吧檢毒品 16男女被捕 (10:58)

警方凌晨於尖沙嘴搗破一間由三合會操控的無牌酒吧,檢獲約值6萬元毒品及賭具等,16名男女涉嫌經營無牌酒吧、販毒等罪被捕。

油尖警區反黑組於3周前接獲線報,獲悉棉登徑一單位有由三合會操控的無牌酒吧,除售酒外,亦會向青少年供應毒品及進行賭博活動。警方凌晨突擊搜查目標單位,其間約10人正進行「魚蝦蟹」賭博,亦有客人正飲酒。警員於單位內搜出34克懷疑可卡因、36包K仔,10支大麻草、30包搖頭丸、39包「Happy粉」及6粒「五仔」,約值6萬元;另檢獲25,000元現金、300罐啤酒及賭具等。

警方即場拘捕年齡介乎14至30歲的13男3女,他們涉嫌經營賭博場所、在非法賭場內賭博、經營無牌酒吧、販毒,以及無法出示身分證明文件等。被捕者包括4名酒吧負責人,部分人有黑社會背景。

警方表示,涉事酒吧運作約1個月,需由朋友介紹進入,另相信酒吧為毒品分銷單位,毒品藏於吧枱附近位置,需由職員取出,毒品主要供給客人及區內青年。警方正調查毒品來源。

其他報道:兩死車禍 DJ阿檸情人節痛失愛人 fb長文悼念:你是我一生人的運氣

其他報道:深井斜坡再現受傷貓 警鎖定涉虐畜單位

相關字詞﹕反三合會 尖沙嘴 棉登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