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屯門醫院男病人圖搶警槍被制服 (21:41)

【21:41】屯門醫院發言人回覆表示,一名16歲男病人今日(15日)傍晚在家人陪同下,由救護車送到屯門醫院急症室求診。病人在等候診治期間與家人爭執,醫護人員馬上要求保安協助,在警崗駐守警員上前了解。其間病人情緒激動,並懷疑企圖搶奪警員佩槍,警員隨即制止,保安員及醫護人員亦同時協助制止病人。事件中無人受傷,病人現時留院觀察,情況穩定。

【20:55】一名懷疑精神紊亂的16歲青年,因病發由家人召救護車送至屯門醫院,晚上7時許被送到急症室的診症間,其間醫護人員要求警方協助。現場消息指出,一名軍裝警員進入診症間之時,青年突然情緒激動撲向警員,欲搶去其腰間佩槍,警員及時制止,過程中警員的佩槍並無離開過槍袋。警員其後要求增援,青年被多人制服,並被綁起送上病房。屯門警區重案組第2隊到場調查,並向被搶槍的軍裝警員了解事件經過。

相關字詞﹕屯門醫院 病人 搶槍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