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懲教海關消防入境處 加入突擊檢查強制檢疫者 (21:01)

由本月8日起,內地入境香港者須接受14日強制檢疫,警員會上門突擊檢查受檢疫者是否留在報住地點。衛生署今日(14日)公布,委任懲教署、海關、消防處和入境處人員協助執行《若干到港人士強制檢疫規例》,上門突擊檢查。

衛生署表示,懲教署、海關、消防處和入境處人員在突擊檢查期間,會穿著其本身部門的制服或部門背心,並出示委任證,以證明其身分。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及衛生署將繼續透過通訊軟件的實時地點分享功能、視像通話和電話,確保受檢疫者留在居所。若任何人未有全時間留在強制檢疫的居所,政府會按需要,要求該人立即佩戴電子裝置或入住禁閉檢疫營,並會考慮提出檢控。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台北居家檢疫3香港入境者一度失蹤 晚上尋回將集中安置重罰

外判司機家人確診 柴灣郵政派遞局今晚消毒

本港新增3確診 累計56宗 一女病人上環酒家工作

鑽石公主號多一港人確診累計11人 沖繩的士司機染病疑曾接觸郵輪乘客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強制檢疫 懲教署 海關 消防處 入境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