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與「星火同盟」空殼公司有交易 青年另涉販毒提堂 (20:50)

警方早前拘捕一名與「星火同盟」相關空殼公司有交易記錄的18歲青年,但他與該空殼公司並無關係。青年涉嫌販毒今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被控一項販毒罪名,暫毋須答辯,獲准以3000元現金保釋至4月24日再訊。

報稱無業的被告鄭英傑(18歲),被控於今年2月11日,在九龍石硤尾南山邨停車場2樓廁所外,非法販運危險藥物,即2.8克氯胺酮、3.8克可卡因、3克大麻。

裁判官批准他以3000元保釋,不准離港,每周往警署報到,押後至4月24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再訊,以待政府化驗所報告。據了解,警員看見被告在上述地點販賣毒品予另一人,遂上前拘捕被告及買家,被告曾聲稱為報酬犯案。

其他報道:技工被控製爆炸品准75萬現金人事保釋 寓所須裝5閉路電視供警24小時監控

其他報道:婦涉熱水淋年幼子女逼有金錢糾紛夫認錯 控嚴重傷人准保釋禁接觸兩事主

相關字詞﹕星火同盟 販毒 編輯推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