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深井豪景花園現多具動物屍體 疑高處掉下 (20:21)

下午1時許,深井豪景花園19座對開斜坡位置,保安巡經時發現10多具動物屍體,包括貓、鼠科動物、兔子及鸚鵡,另有9隻受傷的動物。警方接報到場,初步調查相信動物由高處掉下,案件暫列殘酷對待動物,未有人被捕。愛護動物協會派員到場檢走受傷動物及動物屍體12月1日報道﹕深井豪景花園擲動物案律政司不起訴 倖存貓領養人提覆核

愛協回覆查詢表示,下午約3時,5名愛協督察及休班督察接獲警方通知到場,發現共5隻貓及5隻龍貓仍生存,大部分奄奄一息。另外9隻龍貓、1隻天竺鼠、1隻寵物鼠、1隻寵物雀、1隻貓及1隻兔已經死去。

愛協督察協助警方初步調查,相信動物被人從高處擲下,涉及虐待動物。案件已交由警方跟進,愛協督察已把生還的動物送往愛協灣仔中心,交由協會獸醫檢查及治療;案中的動物屍體已由愛協督察檢走,將交由漁護署解剖或化驗。

立法會議員鄺俊宇表示,「無論任何原因,殘酷對待動物都是無法原諒的行為,這些人手法兇殘,令人髮指!」,促請警方立即將有關的人繩之於法。他正向愛護動物協會及有關部門跟進事件。

其他報道:技工被控製爆炸品准75萬現金人事保釋 寓所須裝5閉路電視供警24小時監控

其他報道:婦涉熱水淋年幼子女逼有金錢糾紛夫認錯 控嚴重傷人准保釋禁接觸兩事主

其他報道:涉訛稱生理鹽水可洗手洗地 旺角藥房董事店員被捕

相關字詞﹕殘酷對待動物 愛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