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技工被控製爆炸品准75萬現金人事保釋 寓所須裝5閉路電視供警24小時監控 (19:30)

警方上月在上水一塊田地的泥土下檢獲懷疑烈性炸藥DNT,拘捕住在附近的29歲機械技工,指稱他家中藏有硫磺粉、計時器,懷疑他與炸藥有關。技工被控一項製造爆炸品罪,由上月17日起還押,至今日(14日)向高等法院申請保釋。法官聽畢雙方陳辭後,批准技工以合共75萬元現金和人事保釋外出,其間必須接受警方在其寓所安裝閉路電視,以作24小時監控。

被告黃偉然被控一項製造爆炸品罪,指稱他今年1月16日在上水沙頭角路吳屋村附近製造爆炸品,即俗稱DNT的強力炸藥。

法官黃崇厚最終批准被告以現金60萬元、人事擔保15萬元保釋,其間不得離港,每天到警署報到,晚上9時至翌日早上9時守宵禁令,以及在家中大門、倉庫、另外3個位置安裝閉路電視,接受警方24小時監控。據了解,相關閉路電視連接上網,警方可在線上觀看閉路電視鏡頭。

其他報道:曾攜冰毒停職警涉襲擊父母還押 尿液含安非他命判入戒毒所

其他報道:假鈔案被告潛逃內地近10個月返港被捕 須強制檢疫還押料送院隔離

相關字詞﹕製造爆炸品 爆炸品 炸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